「單身、單眼、單車旅行」 (對...不起~我還沒買單眼 orz)

打從今年4月底訂車開始,望眼欲穿不知道等待了多久,終於在3個月後 我的小摺 - 北哞哞 它終於正式的交到我手上了

你問??為什麼要叫它 北哞哞??  
(小黑~小白~這種毫無創意的命名法是不會出現在我身上的)

北哞哞的由來 (點下去)
這段聽到00:35秒,你就懂了 XD

既然 北哞哞來了,今天天氣超好,下午便騎著北哞哞去晃個一大圈



雪白的北哞哞~我曾很認真的考慮要把它"乳牛化"
換上乳牛黑白相間的坐墊+黃色的小牛角+牛鈴~
這樣一來~更符合北哞哞這個名字了~(狂笑)




晃阿晃阿~騎到了高雄美術館了
進了美術館園區之後,人也隨之多了起來,雖然館區內應該是可以騎腳踏車
但是我不想碾到突然衝出來的小朋友,我還是乖乖地發揮我的公德心~

牽車散步~也是一種閒趣~




喔喔~~金色的夕陽快要出現了~這個角度剛好~









鴨&鵝~超Cute的~每次來都要逗逗他們
由於美術館的生態池是開放空間,是完全沒有欄杆跟隔網的
這群水禽跟人接觸久了,一點都不怕生




沿著步道走著,發現了這個 標誌!!
「嗯....我得小心不要撞到他才行......」 (狂笑)
美術館內還有很多類似的超惡搞的標誌,可惜這次只找到這個,下次再去找找 XD



這個湖畔是湖的後面了,我還是第一次走到這麼深入
而且~叉路超多的,走到最後....我只想快點找到通到外面的路...orz
媽呀~裡面比我想像中大得多...





這棵樹望去很有詩意,明年春天花開滿枝時應該會很漂亮吧~我想...

天色開始漸暗
最後....走到步道的盡頭。
對!! 是盡頭....沒路了,居然會有這種沒路的步道! (這步道誰規畫的,自己舉手!!!!)
只好牽著車,跨過小溪,走上草皮......不不不...
這應該算 草原 了吧.....





在這裡稍作駐足,一整個開闊感讓人的舒暢了起來,這裡真的可以算是 城市綠洲....
但 天色也真的黑了下來,該是回程的時候了

看了手錶
咦!!!!
快七點了!!!
天啊~我得回家準備晚餐給那兩個老人家才行啊!!!

回去的路上能騎多快就騎多快,但是我已經想像得到我回家時,我老爸應該已經餓到生氣了...
忍著疲憊,飛奔回到家之後...

我看到的是....






阿爸 咧呷泡麵....................(倒!)



歹勢~~歹勢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洋蔥 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