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 今年2008/08/02日高雄市所舉辦的「向小摺致敬」可說是腳踏車族的盛事。
2000個網路報名名額沒幾下就額滿就算了,連現場報名的人數多到滿出了!!!

這樣的一個盛事,我跟北哞哞可以錯過嗎??
沒錯!!!

我還真的錯過了!!!!   

我那天要上7個小時的課程!!!! 我恨吶~~~~~

看著別人的遊記~我也好想去啊~~

事後~我發現那天的課程很無聊,讓我非常後悔我為什麼沒有翹課~~

於是就在隔天~我決定來個「向小摺致歉」舊地重遊...Orz
不過我選擇的路線跟「向小摺致敬」的路線是不同的喔




這裡就是故事的起點,高雄的光榮碼頭,藍天上已經開始露出泛黃的斜陽了
(對了~如果沒有那個阿伯畫面就更美了...orz)






咦~這名亂入者是....??

原來就是自稱「永遠的陽光美少女」的莎小姐~
唔~~~~莎~不愧是陽光美少女,看起來真的很常曬太陽...XD




遇到了一位大哥哥在教一群小朋友玩直排輪,他們是在練習什麼呢??



原來!!! 他們是在練習用 "直排輪衝進流動廁所" !!!!!

這個練習實在太有創意了!!

誰能沒有趕廁所的時候呢?我實在要對這名教練葛葛獻上12萬分敬意!!



莎看得很入迷~我猜她一定也很想上廁所...



這個橋是以前的鐵軌改建的喔~橫跨在愛河上



這時候的愛河看起來沒有很出色,到了晚上可是五光十色呢



過了橋之後~自行車道變成了木棧道,騎起來感覺超悠閒的



「現在位置」還有寫上一些地方上的故事與典故喔,這點我覺得很不錯~



這邊的自行車道變成了PU道,旁邊的是台鐵的火車車庫呢~
前面一點的地方有個小亭子可以稍作休息,不過那張照醜了,就沒拿出來貼了



本來是打算騎到 旗津去的,但是這個時間繞去旗津再回來可能會太晚了,因此決定想不開去挑戰西子灣的十八王公坡!!!!
這是前一天向小摺致敬的路牌耶,過過癮也好...

好了...剛剛提到要挑戰十八王公坡是吧....

嗯......好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失敗了

這段跳過...

接下來都來到這裡了,就繞進中山大學裡去晃晃吧
沒想到遇到了意想不到的活動!
昨天是向小摺致敬,今天辦的是.....

陳昇的演唱會 on 西子灣沙灘 !!!! Oh Yeah~

特愛 歐吉桑 的莎 死命地吵著一定要進去看!!






看得出來! 她為了歐吉桑陳昇完全不顧形象了....
陳昇早期的幾首歌真的很棒! 現場聽的感覺超棒的
不過這個演唱會 會一直持續到10點
我們實在沒辦法待那麼久,聽了半小時以上莎小姐才肯走


西子灣沙灘上的長影...


接下來~肚子餓了,補充熱量....
這是有名的海之冰 對面的店家
本來有人打算吃 鍋燒意麵+海之冰....
但是我車上不准大便,所以我禁止她做這麼危險的舉動... = =




她堅持一定要放這張,她看到食物眼睛發亮的照片....

補給完畢,接下來繞到了碼頭附近來...



這是開往澎湖的台華輪...
是北庄弟兄不可磨滅的回憶...永遠的極樂澎湖!!!
天啊~看見這台 台華輪...我...我好想回到從前啊....

在萬分感傷之下,我踏上了回程....
朝著85大樓奔去....



本來是想拍出朝著85大樓奔去的感覺的....
但是.........大失敗........

那個屁股.....實在....太搶鏡頭了..........Orz

簡直...螢火蟲...= =||

就這樣...北哞哞繞了單車步道一圈
在都市中的單車道來說,騎起來真的是很優閒
很適合闔家大小晃一晃

不過...我總是覺得還少了一點什麼,沒有爬坡、沒有衝刺...好空虛啊 ....Orz
下次再來西子灣爬柴山好了...

還有 十八王公坡的逆襲 之卷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洋蔥 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