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了好久,我的單車用無線碼錶終於來到台灣了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5}

說起這顆碼表,可是我老哥從日本Amazon網站特價時買的,再由我大嫂回國時帶回來

為什麼還要打老遠叫我哥從日本買呢...

答案居然是...因為台灣太貴!!

日本Amazon定價是 日幣 $4000

約是當地 吃兩份鰻魚飯 的價值


台灣 賊安特定價是 NT $2500 !!!!

可以在台灣 每天三餐吃麥當勞套餐連續吃一個星期還有剩 !!!

你看有多貴~

台灣現在瘋腳踏車已經瘋過頭了,什麼東西的價格都是亂喊價,
連我買車的老闆都坦承這樣講 「現在市場價格太亂了,大家都亂賣」

在台灣自行車用品居然賣得比日本還貴,我都不知道台灣的消費水準已經追上日本了...

我決定寧願等很久,也不要讓不肖商人賺到我的錢...
所以為了省運費,等我大嫂回國的時候再順便幫我帶回來就好了

廢話到此為止..


 

盒裝的碼表 CATEYE CC-RD300W 



我研究了好久才把它裝上去...

但是...!!!

雖然裝上去了,碼錶居然沒有反應!!

重新設定了不知道幾次,它就是不動 (涙~)
甚至連電池都重新換過了還是沒效

我想該不會是買到不良品了吧,光是退貨回去換
就不知道還要再等幾個月,想到我頭都昏了...

吃飽飯後繼續來傷腦筋
打了通電話給同樣是用這顆碼錶的阿國,討論了所有可能沒有信號的原因之後

我...終於弄好了!!! (泣~)



如圖,之前的 磁鐵 離感應sensor 太遠了

因為我一開始是把磁鐵鎖在左側的鋼絲上,右側的鋼絲好像會影響訊號

重新鎖在靠近sensor的右側鋼絲上,就有信號反應了~~~

以後終於可以計里程跟平均時速了~


接下來,我已經在網路訂了一顆 GPS Logger 軌跡紀錄器
等東西來了再來開箱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洋蔥 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