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很意外的收到了一個包裹,想想我昨天才去銀行匯款而已...
沒想到今天東西就送到了嗎???

趕快拆開包裹,一看!!!

真的是我在01網購的GPS軌跡紀錄器耶~~




 老實說 星期日才剛裝完碼錶,沒想到我網路訂購的GPS軌跡紀錄器這麼快就來了




內容物 看起來就像個 普通的MP3 player..



盒底是其它的配件,好了 開箱就到此為止

趁著今天帶著我們家 翔翔 去新光碼頭玩,就順便測試一下這個GPS的功用吧
不過因為時間太趕了,我連說明書都沒看就直接帶出門了
幸好它真的很簡單,只有三顆按紐,電源打開就可以用了



翔翔@新光碼頭,但是他居然不敢去玩水



這邊有好多大型犬的聚會,來來去去都是 黃金獵犬、拉不拉多和哈士奇,應該超過30隻了吧



坐著吃餅乾~看大船出港



View很不錯~




偷偷地看夕陽



翔翔超喜歡來回爬這個小山坡



只敢在池子邊 "摸"水,不敢進去玩~~超膽小的翔


回到家之後...圖資出來了



測試 波奇跑到新光碼頭的軌跡,還蠻正確的嘛,右邊是一些數據資料
總共跑了9.05KM,花了33min

真是簡單又好用耶~

晚上的時候,騎著 北哞哞 繞澄清湖作測試,
因為怕腳踏車速度太慢,誤差會很大



這次是轉換成 Google Earth 的圖資,路線真的有些漂移不過大致上沒有差很多

而且google earth真的很好玩!!!
不但可以看軌跡,還可以自動撥放沿著路線跑!
只要把 軌跡檔 傳給同樣有安裝 google earth的人,它就可以播放瞭解今天去哪裡玩、怎麼走、走了多遠、速度多快
我把軌跡檔傳給我日本的老哥,這樣他立刻就懂了

這才是 分享 真正的概念! Google 真有你的!!

其實當初決定買這顆就是因為,每次跟我女友講去哪裡出遊聽了也不是很懂
所以就決定買這顆GPS logger來畫地圖給她看,讓她瞭解我今天去了哪裡玩
跟她講這些事的時候,她才比較容易懂

沒想到~轉換成google earth的圖資後,效果更棒~

這錢花得還算值得

下次就帶著軌跡紀錄器去征服柴山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洋蔥 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