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跨年 我又北上跑去台北了

 

其實今年高雄夢時代辦的好像很棒,我很想留下來看的 >"<~

可是我家那隻時間上沒辦法配合,所以就是我北上去找她囉~

 

今年的跨年阿國沒有跟來了,他跑去夢時代拍照

本來要一起來的 沛沛、家穎也都變卦沒有來~~ = ="

 

不過~到是多了一個難得的人,就是我老哥...

這個時間剛好從日本回台,又剛好在台北,就相約在台北晃晃了

 

不過,他晚上還要回去顧小孩子,所以不能留到跨年倒數,中途就先走人了

 

DSCN3021

 

帶我哥坐坐美麗華的摩天輪

 

DSCN3002

 

 

我家那隻堅持~~~要坐 全透明的~ >"<

 

DSCN3003

 

 

今天天氣很好,可以看得見 台北101

 

DSCN3011

 

最後附上 美麗華跨年的煙火影片~

 

 

 

 

跨過2009年的瞬間,對面的廣場有人放了不少氣球

仔細一看 ! 居然還有一個大氣球寫著 「怡君 嫁給我吧!」

居然是跨年時求婚耶~~

女生應該很感動吧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洋蔥 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