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給我家那隻一個驚喜,所以整個過程都是秘密進行

一直到前幾天送出去給她,都沒有公開過~

所以BLOG都得忍著不寫才行~XDDD

 

某天收到這個這個神秘盒裝的包裹~

看到下面那張掛號的發票我才明白 這是什麼東西~

 

台灣蘋果的效率不錯~我記得隔天就來了~

快到我心理都還沒準備好 XDDD

 

 

小心翼翼的拆開,全程我戴著手套跟毛巾~

不能留下指紋跟髒汙~

因為我只是要先拆開幫她充電,灌好歌曲~

最後還要還原整個包裝~

 

題外話~為了幫她安裝好歌曲,

我把我全部的MP3用iTune重新整理了兩個星期,才整理好一大半~

每天開電腦就是整理mp3整理到快發瘋...@@"

 

 

輕輕地打開盒蓋~這四代的iPod質感真的很棒,害我自己都想買一個

可是我....沒有錢~~囧rz

 

這個 紅色 是特別版~

只有在 Apple Store網購才會有,一般門市是買不到這個顏色的~

這是 關懷愛滋病患者的特別顏色,

每個紅色的iPod蘋果都會捐一筆錢援助愛滋病患~

所以為了買到這個紅色,當初也是小麻煩了一下

DSCN3328_縮小大小

 

背後 有雷射雕刻~

想了很久,到底該 刻什麼樣的句子才好~

刻 生日快樂 實在太通俗了

 

終於挖出了這句~

「I can always make you smile」

 

DSCN3332_縮小大小

 

自己畫的插畫卡片,這張的靈感是來自於一個網友的插畫

 

貼字 一樣也是貼上一樣的句子

 

 

 

「我可以一直讓妳微笑~」

 

我覺得這樣子就夠了,感覺很美好~~

 

忘記照包裝完的照片了

包裝紙買不到OPEN小將的,所以我選了奶油獅的

當初為了禮品包裝我也是吃足了苦頭~

唉唉~~我發覺我真的是 手拙的人~>"<

 

 

 

我家那隻本來有一個 iPod Shuffe 可是被她妹妹弄丟了

為此她還難過了很久

所以...我才計劃了很久,準備了這個生日禮物

為了這個iPod只好每天從便當錢裡面存$50..... Orz

可見這個計畫我準備了多久....>"<

 

生日那天那給她的時候,她完全沒想到我會送生日禮物給她~

驚喜完全達成~嘿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洋蔥 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