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想到才剛看完 搖滾青春夢 (the Rocker) 這部電影~

以前的吉他手 打電話來問我說,有個 學校的社團缺了鼓手

問我要不要來補一下

 

挖哩咧~~這劇情簡直跟電影內容沒兩樣~

 

劇情簡介:
Robert 'Fish' Fishman夢想當一個搖滾樂鼓手,對搖滾樂懷有極大熱情的他,

卻懷才不遇還被自己的樂隊「Vesuvius」在一舉成名時給拋棄,

受到多次打擊的他,毅然放棄了搖滾音樂夢,

直到二十年後,Robert遇上了自己的侄子,

並發現其樂團正缺一名鼓手,於是Robert強迫這群高校生力邀他擔任高中樂團的鼓手,

Robert與團員們經過重重考驗與練習,

最終成為一個傑出的搖滾樂團,受到眾人的讚賞,Robert也找回了自信心與對音樂的熱情。

 

 

 

一個老頭子鼓手跑去跟年輕的學生玩樂團~~


唯一不同的是~~還好我還很年輕~ 一 v一

只是幾百年沒有套過團,上過台了...Orz

好多東西變得好陌生...Orz

 

這次的演出其實還蠻倉促的

練習時間短,套歌也沒幾次

我又一直犯錯 ~~~>"<

加上 現場設備只有半套,沒有monitor

獻給觀眾的歌....只能說 慘不忍睹...

 

 

 

雖然我拜託了一個路人幫我錄影....

但是....這寶貝居然錄了30分鐘的..."一群路人走來走去"

最後真的開始的時候,只錄了2分鐘 記憶卡居然就吃完了.... =   ="

 

算了~~沒關係

這段影片要是留下來,我也沒有勇氣面對它...Orz

下次會更好~~~ (如果人家下次還要找我的話  "=3=)

 

不過整體來說,這次和新的朋友一起玩音樂的感覺還是很棒的~

配合度來說還蠻match的~

而且都是超有天份的人

期待下次再和他們一起去練團了~XDDDD

 

 

Keep on Rockin' in the Free World !! 

 

-------

影片更新~~

這是經由其他同學所拍攝的影片~

看了之後,我的直覺果然是對的....

 

我果然沒有勇氣面對它....Orz

 

第一首 Venus

這首我很不穩....不知道為什麼,這首歌我打起來很沒勁

我一直無法融入歌中....

錯誤很多...

而且Hi-Hat 沒有收音Mic,聽起來 鼓聲超糟的..=  =" 

 

 

第二首 How do you do !

 

這首出現比較致命性的錯誤....>"<

這首應該是在第二次 B段的時候,花主唱 (Vocal 花) 下錯了段

超哥為了cover就補上了副歌段...

剩下了 錯愕的我跟水水...@@"?

 

開頭第8小節的過門 第四拍 我還有搶拍...>"<

唉唉~~小錯誤真多...Orz

 

雖然跑錯段落,不過觀眾好像感覺不出來...

有人還認為是主唱忘詞....

 

小花~對不起~~ 變成要妳扛 >"<

 

不過 超哥 那段Solo太棒了!!! 感覺超對味的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洋蔥 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