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因為一直忙著練團、練歌,好久沒有更新Blog~

連騎腳踏車的每週固定里程最近也都沒有達到目標值...Orz

 

四月中的時候,為了練團,買了兩個新的裝備

順便買了雙鼓棒,想說拿來表演用,結果上個星期我又挖出了一袋舊鼓棒~

現在變成鼓棒太多....大概一年都不用買新的了....Orz

 

這是還沒開箱的狀態~

 

還沒開箱的新裝備

 

直接開箱了!!!

YAHAMA MG-82CX 混音器

Behringer AMP800 耳機放大分配器

 

混音座 與 耳機放大器

 

YAMAHA MG-82CX 混音器

具備 8輸入/2輸出 + 16種簡易效果器~

本來想買 10輸入/2輸出 的 MG-102C,因為想說 這樣就不用怕Port不夠用~

但是102C沒有效果器就放棄了

因為~我單純的想說 「當然是有效果器的 比較好玩」 XDDDDDD

 

幸好我的電子鼓,不需要用到一堆MIC來收音,所以只佔了 2個port

最後的 「7/8 Port」目前還空出來~~將來還有擴充的空間 

 (有沒有長得可愛的Keyboard手啊~~~XDDDD)

 

YAMAHA MG-82CX

 

 

所有的樂器 輸入搞定之後,接下來就是 輸出的問題啦~

跑了好幾次樂器行討教之後,得知 耳機還是需要放大器來推

所以就選了 德國混音器大廠Behringer的 小型AMP~

樂器行的店員後來跟我說,為了幫我訂這台還跟台灣代理商鬧不愉快~~

(代理商因為只有訂一台不想出貨)

4 Port輸出~目前四個團員 也夠了~~這個機型可以 串接擴充

所以 將來有長得可愛的Keyboard手時,也不怕擴充問題~~XDDDDDD

 

AMP800 耳機放大器

 

經過測試之後,我發現機器間連接 還需要一堆導線~

便宜的導線很差,好的導線又超貴 ,一條都近千元~

為了省錢~~突然間~~~我學會怎麼做導線了~~(有錢能使鬼推磨啊~~)Orz

 

我選的導線~看看這個綿密的包覆層 就是因為這點,我才選這條線的

端子頭 也是選用 知名的品牌

最後 完成了 2條 2公尺 + 2條 1公尺 的導線,材料錢也才一千出頭

也算省了不少錢~

(忘記拍導線的完成圖了)

 

省錢 自己做導線

 

 

偷偷地~拍一張  裝備實裝圖~~

電子鼓的優點 就是 敲擊聲很小,只要 外送喇叭沒有開很大的音量 幾乎不會吵到人

大家都戴耳機監聽 就可以了,不用怕吵到鄰居了~~

 

萬歲~~~~(再也不用怕被鄰居踹門了~~  XDDD )

 

裝備實裝圖

 

 

最後~~~偷偷地~~"限量2天"放一段影片~~~

(我怕被砍ㄚ~~~XDDD)

可以看出~~外送喇叭 沒開音量的話,聲音都是很弱地~~

只有人聲比較明顯~~

 

 

 

(限量是殘酷的~~~影片下架~~)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洋蔥 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