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登台表演 我們團總共準備了6首歌

 

阿國有來看,順便幫我拍了四首歌的影片

 

其他兩首沒拍到,是因為他覺得太熱了,所以先躲起來休息 =  =""

 

表演當天早上 我的身體狀況真的很差~差到差點上不了台(真的不是要找理由啦~)

 

(上台前其實我還曾偷偷到廁所吐了一點胃酸出來...Orz)

 

總之~我覺得我這次的演出實在太差差差差了....

放槍、剌賽、跑錯段 我全都包了

 

 

唉~~~~真不想打鼓了,我真爛....Orz

到現在我都還耿耿於懷...Orz

 

 

 

這是第一首歌 Venus 改編之後,後面的Solo段,分別三位團員作 Talking + solo

 我真爛~~~Orz

 

 

 

 

第三首歌 王若琳的Lost in Paradise,這是我們最受好評的一首歌

我還是很爛...Orz

 

 

 

第五首歌  Rehanna的 Umbrella 惡搞版....

這首我真是.....爛到爆!!!  Orz

 

 

 

最後一首歌  Can't take my eyes off you

 

 

這場表演完,我真是喪失自信了...Orz

 

這場表演真的很感謝我的團員,都有把歌救回來~~

小花更是撐起了人氣跟場面...

 

我對不起大家~~~~我要去流浪個幾天...QQ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洋蔥 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