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這幾天趕緊錄了新曲~

K-ON! 第一季的片尾曲 : Don't say "Lazy"

 

這次我凹到一台舊型的HD Webcam,希望有更好的畫質給大家~

(另外這次因應要求讓 波奇君 露個臉~ XDDDDD)


 

---

影片已重新上傳~

因為上次錄製的版本實在太糟了!!

連我自己都不能接受!!

所以我花了時間重新錄製了一次 (這是第二版)

這次錄的也沒有說很好,但.....沒那麼糟了啦~~(汗) (心虛)

---

 

 

 


Performer: 波奇君 (當然是別人)


EQ: Roland TD-8 Kit (改) ,UA-25 EX


Song : K-ON! - Don't Say Lazy

 

這首歌~在動漫迷中可說是有著難以撼動 "神曲"的地位

所以寫譜的過程中,我特別花了很多心思


結果我還是表現的挺糟的~~~

(後半段有比較回神一點啦...(心虛))


這次可以錄音的時間比較短,太倉促了~

實在沒辦法多跑幾遍~~

(就算多跑幾遍,還是會變成換掉拍其他的地方...Orz)

我怎麼都很難一次跑完全都OK...

我實在太嫩了...(跪)

這次中間有一段我好像喪失了 Groove,亂成一團~~~(倒)


不過這次錄音所花的時間倒是大幅縮短了~

不像上次搞了那麼久~

這一次,中間還多花時間把譜重新寫過~~

還因為覺得我編的味道不是很好,甚至狠下心買了原裝套譜來參考~

k-on譜.jpg 


(結果~~我發現跟我編的差不多,有點欣慰這次抓的還蠻準的...)


每次看著自己錄的根本是半成品,真懷疑哪裡來的勇氣放上網

不過,真的是沒有太多時間能夠錄音,

只能用這方式逼迫自己往前進

(不然我一定會在原地鑽牛角尖,等到萬事俱備才要開始錄)


我相信我將來一定可以愈錄愈好的~


希望大家能喜歡,也能給我支持!  




至於下一首歌....完全沒有靈感~~~

(雖然我這陣子很迷k-on! ,但是覺得如果一直錄一樣類型的歌曲好像也不太好~)

目前還沒寫新的譜~

可能要請大家稍等等了

(有人會期待嗎??)


最後一定要感謝企鵝麻~提供我歌曲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洋蔥 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