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錄製的歌曲我很用心的製作

結果~~因為完整度太高,卡到PONYCANYON的版權~

youtube就把我檔了...Q_Q  (這樣算光榮嗎??)

虧我還特別找了神秘嘉賓來跨刀


這次的曲目是..

【K-ON!!】 劇中歌 - U & I , (Drum + Piano cover)


     


youtube檔了我,所以這次先上傳的Pixnet這邊~

等過陣子我看能不能傳回youtube吧~ Q_Q



---

Vocal : Mr. Frog & Lion


Drum : 波奇君  Pochi 


Piano : 北鼻球 Babychu


EQ: Roland TD-8 Kit (改) ,UA-25 EX


Song : K-ON!! - U & I


---


有看過K-ON!!的人就知道

這首歌是 唯 寫給她的妹妹 優的歌~

曲名 U&I 剛好也跟 優的讀音(UI)一樣~


歌詞很催淚啊~~

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很自然的就想到我的女朋友

因此這次這首歌,是特別要獻給她的~

真的很感謝她在我人生低潮的時候還一直的陪伴我~

這是我的「感謝」~



其實這是首很簡單的歌~

就像快速直球一樣,直接、簡單、輕快

但是...這次的譜我寫了三次~

錄出來之後發現好彆扭~太鑽細節牛角尖了~

這樣K-ON!!青春的風格都不見了...


我就....把整首都改掉了...Orz

最後的成品就是...

把大腦丟掉,用一般常用的手法直接打 就是了...

所以...這次就沒有【DRUM TAB】的譜提供了~

因為印出來的譜,後來被我手寫得亂七八糟的~~@@"



最後~~大家應該都有看到我的神秘嘉賓~~~  一 v一

接下來還有 U&I 的 Piano ver. 喔!!

正在後製上傳中~~


請大家期待喔~~

 

 

 

 

---

還有~ 對不起~鋼琴錄起來有點"秒差"

那段聲音我一直對不準~請見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洋蔥 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