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隔了好久,

這段期間因為工作真的很忙,

加上一堆進修課程,我能夠練鼓的時間愈來愈少

好不容易,終於很勉強的生出了新的影片~


這次的曲目是動畫「化物語」的ED - 君の知らない物語

(很抱歉~影片卡到Youtube的版權限制,已經被砍掉了)



---

Vocal : Mr. Frog



Drum : 波奇君 Pochi 


EQ: Roland TD-8 Kit (改) +TD-20X,UA-25 EX


Song : 君の知らない物語 - Supercell

---


這部動畫大約也是 2009年底的動畫


原曲 是由supercell所演唱的,

原曲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的MV~

是在講天文社跟「夏日大三角」的故事喔

有興趣的話可以去youtube找找它的MV

 


由於這首歌的Keyboard部分很多 音符也很活潑

我想 要是拍成影片一定很好看

在北鼻球暫時無法跟我配合之餘...

我認識了 玩音樂的新朋友!!

目前正在跟對方敲定錄影的時間~

將來有機會一定會上傳合奏的影片的~~請大家期待~


對方還有邀請我合奏另一首歌,將來搞不好會有Band Editon(樂團版本)的影片喔~

我腦袋中已經想好錄影的分鏡要怎麼切割了~

真期待 製作影片的那一天


---

這一陣子工作的忙碌

加上我最近把心思都放在練習一些基礎技巧

讓我一個月製作一首歌的計畫大大受挫~

不過,目前大抵還能維持在2個月製作一首歌的限度之內~

請大家繼續支持我~~ QwQ


--

另外~~這首歌很多 Hi-Hat 開合的音色

我那片 舊的Hi-Hat 感應不良+不易操控

讓我錄這首歌的時候吃足了苦頭

很多的音色讓我沒辦法如預期的表現出來~~


因此!! 我購入了新的裝備!!

沒錯~~就是升級三部曲的最後一階段 已經展開了~~

不過~~~目前入手的只有 Hi-Hat架

VH-12目前還在坐船~~正在海上漂阿漂~~~

等裝備到期之後,再一併開箱吧~~

 

DSCN7368.JPG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洋蔥 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