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曲目是Europe(歐洲合唱團)在1991年發行的專輯


Prisoner in Paradise 專輯中的 同名歌曲 Prisoner in Paradise

 

 

 

 

這首歌我很早之前就想作了,不過五月是工作最忙的時候

雖然這首歌算簡單,不過常常加班的晚上11點之後

實在也沒多少時間來打鼓練習

所以我覺得也是錄得哩哩啦啦的...囧rz


這次主要順便測試兩個新裝備

一個就是上一篇開箱文的 VH-12 Hi-Hat

另一個是我借來的DV Sony HDR-CH3


這台大約是6~7年前的產品了

借來的東西,有東西用我就很感謝了~~

不過這台拍起來的畫面還是相當不錯的唷

比我的小DC P5100好多了

DSCN7513.JPG


這台機子吃的還是DV帶,不是記憶卡

DSCN7514.JPG


因為這個DV帶的機械結構 ,機子變得很大一台

而且很笨重~大約是現在機型的2倍吧

最近看新型的DV真的是又小又輕啊~~羨慕~

DSCN7515.JPG


HDV的帶子

這台機子可以錄影到1080i 的格式

在當時也相當了不起了...

DSCN7516.JPG  


這台機器有點過時,所以它的傳輸介面也是有點過時的IEEE 1394~

非常非常感謝洗拔拔借我一塊 1394的介面卡

讓我可以接電腦同步錄影~~

非常的感謝


不過這台機器廣角端好像只到35mm(或是更小?)

拍起來畫面比以前擁擠很多~

我的房間已經沒有什麼地方可以退了

以前的P5100廣角端是28mm比較剛好

拍攝的角度可能要多錄幾次,慢慢調整一下


至於新的Hi-Hat 聲音的表現相當驚人啊

不但感應靈敏而且聲音也很自然

新世代的音源果然還是必須要搭配新型的感應片才能發會最大效果


這首歌曾經在我很失意的時候陪伴我渡過~

它的歌詞我覺得都很有啟發性

我曾經坐在河邊就這樣一直repeat這首歌一整個下午

直到夕陽漸漸沒入倒影之中...

我最喜歡這當中的一句歌詞

「We had it all but still we Wanted more...」

  (我們擁有了全部卻還想要更多)


深深地讓我感覺到,有時候日子難過其實都是自己想太多

其實每個人大抵上都是很平凡的

日子平安順遂的過就好~~

也很感謝很多人在這過程中的幫忙~

讓我現在還可以偶爾這樣繼續玩音樂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洋蔥 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