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曲目是動畫Angel Beats!中的插曲 Shine Days

這是由動畫中的一個佯攻小隊所組成的樂團 Girls Dead Monster所演唱~

這首歌收錄在動畫第10話中,唯 正在練唱的新歌

只出現短短的10秒....也是一首未完成的歌曲 >"<

----

 

 

----

Vocal : Mr. Frog

Drum : 波奇君 (Pochi)

EQ: Roland TD-8 Kit (改) +TD-20X,UA-25 EX

Song : Girl Dead Monster - Shine Days

----


當初有答應喜歡Angel Beats!的朋友再做一首Cover曲

本來我是選 岩澤唱的Crow Song

很早就寫完也開始錄了

不知道為什麼錄著錄著就覺得很無趣...@@"?

後來就把Crow Song做完~

 

 

cover.jpg      

因為我很喜歡 後期 Lisa所唱的Little Braver這張單曲

心血來潮~又重新從這張單曲中選了Shine Days來做cover

 

其實這首歌一度也錄到很膩...因為重複性很高,又很簡單~

朋友一定會說,我只會錄沒有營養的芭樂歌~~>"<~

沒想到這次有把這首給製作完~我自己也很意外 XDDDD

 

下一首歌我暫時決定好曲目了~

是正在播映的新番動畫的片頭曲 (我開始寫譜的時候)

但是...過了好幾個月我好像才寫了一頁~~就放在抽屜放到忘記了..Orz

現在動畫好像撥完一季了...我還沒寫完

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啊~~XDDD

啊哈哈哈哈哈~~


大家下次見啦~~XDDD

 


----

Drum TAB

Girl Dead Monster - Shine Days 01 


Girl Dead Monster - Shine Days 02 


Girl Dead Monster - Shine Days 03 


Girl Dead Monster - Shine Days 04 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洋蔥 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