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曲目是 原作為美少女遊戲《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!! (請認真和我戀愛!!) 的動畫OP: 

U-n-d-e-r--STANDING!



cover.jpg    

---

 

----

Vocal : Miss Frog & Mr. Lion

Drum : 波奇君 (Pochi)

EQ: Roland TD-8 Kit (改) +TD-20X,UA-25 EX

Song : SV TRIBE (美郷あき、遠藤正明、北谷洋) - U-n-d-e-r--STANDING!

----


我會做這首歌除了因為這首歌很熱血之外...

就是它的女主唱是 「美郷あき」 !!

我會迷上 美郷あき是因為...

之前錄製的 【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】ED : 僕らの自由 (Drum Coer) 就是由 美郷あき所主唱的

有興趣可以連結過去看我的舊歌

 

你看...當時那張CD的封面~~~

棉帽T+長裙+帆布鞋 的造型~~完全正中我的味~~(羞)

最重要最重要的就是那隻白犬..... >////< 


從此我就迷上 美郷あき 了~

Booklet 01.jpg  

 

我第一次聽到  U-n-d-e-r--STANDING! 這首歌的時候就覺得這聲音很熟悉~

後來一查才知道 SV TRIBE 原來是由 美郷あき、遠藤正明、北谷洋 三人所組成的團體

義不容辭的就立刻決定製作這首歌了...

(雖然它的譜讓我曾經寫到忘記放在抽屜不知道過了多久~~XDDD)

 

這首歌我錄音的時候換過鼓的音色

我監聽的時候是覺得聲音還不錯~

不過,轉檔之後音差還蠻大的,整個聲音沒有原來那麼細膩

加上這首歌比較熱鬧,變成就有點吵雜...請見諒

每次大概都是在影像轉檔之後才發生的音差,所以大概是轉檔編碼器的問題

下次我會換回原本的音色並且多試幾種影片格式來試試看的~


接下來應該會很快推下首歌出來

因為是之前邀曲很久的合奏歌曲

這首歌忙完之後,就會開始著手製作了

謝謝大家~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洋蔥 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