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有時候會接到一些網友詢問我的鼓組配置

於是我花了點時間畫了一張配置圖 跟大家分享

 

首先我的鼓組叫做 Black Sheep (黑羊,片語:害群之馬 之意)

 

Black Sheep<--黑的這隻叫小莉 (知道這個的人表示你很有年紀了)

 

她的基礎是 Roland TD-8KV 電子鼓

這大約是8~10年前的產品了,很有年紀了

 

偶爾,隔個幾年我會餵她吃點新台幣,不知不覺中她就長這麼大了~(咦?!)

 

 

至2012年她的配置如下~

 

DSC04405 

 點擊有大圖 

 Drum set-07   

部品的代號 我都是憑記憶打的,可能會有些誤差

有些東西都已經停產了

畢竟這鼓組有一半以上都是古董了~

若是去查Roland 2012年新的型錄很多東西是找不到的

 

主要升級在幾年前把 音源器從 TD-8 換成 TD-20X之後

很多配件就可以支援了,有多裝了幾個東西

除此之外,我幾乎沒有淘汰過什麼裝備~

 

配置表 由於 我剛從非洲獅子山共和國回來 中文不好,所以請見諒我用英文編表

這樣比較方便我分享給一些國外朋友看

 

 

新曲方面由於 Diablo3 的關係 (咦?!!),所以製作上非常非常非常緩慢~

我也不敢保證今年之內可以生得出來~XDDD

 

本來我還有打一份2012年下半年預定曲目表的文章

存成草稿之後,放到我自己都忘記了.........Orz

有時間我再把它打完吧....

 

由於最近訂閱youtube頻道的朋友一直有慢慢增加的趨勢,

我覺得隔了很久都沒發文章~很心虛~才發了這篇濫竽充數 XDDDD

但~真的很感謝訂閱我頻道的朋友 

 

大家下次見~:)

【Update : 2013/07/04】

 

DSC05481.JPG  

Drum set-08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洋蔥 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