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yphoon No.13 - SINLAKU (辛樂克)

今年的地13號颱風,不折不扣的是個強颱

 

這樣子的颱風天裡~我居然跑出去做了蠢事~

 

 

 

 

  

因為早就和莎莎約好要在這一天去騎腳踏車,沒想到這一天居然跑來了一個超級強颱

但這個往北部襲去的強颱對南台灣似乎沒有帶來什麼災害,看著窗外天氣似乎還挺好的

於是兩個笨蛋決定...還是要出去騎腳踏車 {#emotions_dlg.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}

 

 

 

 

由於沿途先去辦別的事,到高雄時居然開始下起了大雨

剛好 阿國 來電,要找人一起去Costco,既然都下雨了那就改去Shopping吧~

我便宜的Costco腳踏車用安全帽也在這個時候終於入手了~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5}

沒想到~莎莎 居然在Costco買了一隻 烤全雞 要來當晚餐!! (大驚)

 

阿國還點了一堆其它的東西來吃,吃得完嗎??

沒想到這兩個人居然用輕蔑的口氣看輕那隻烤雞:「這隻烤雞才一酥酥啦而已~~~」

 

過程我不記得了....

我只記得最後只剩我一個人死命撐著吃烤雞,其他兩個老早就在旁邊休息了....

回程送阿國回家之後,我肚子實在撐得不行,受不了~

看著當下也沒什麼風雨,實在不像颱風的樣子,就跟莎莎說:「我們來騎腳踏車消化一下吧~」

沒想到...這句話....變成了 颱風夜惡搞的開端~{#emotions_dlg.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}

 

 

  

 

我們決定把車停在夢時代,沿著海港邊的單車道散個步就好,這是夢時代的附近

肚子看得出來,被烤雞塞到凸出來了XDD

 

  

 

沿著海港邊的自行車道騎著,這邊應該是靠近軟體科學園區了,莎莎一邊騎著一邊拉內褲嗎???XDDDD

 

 

  

 

順便繞到的城市光廊,其實是為了坐在這邊很飲料,因為今天沒準備水壺、水袋。

 

 

 

 

莎莎與她家的路米~

 

 

 

 

我真是天才攝影師,居然可以拍出 悟空的絕招-元氣玉....= ="

其實還蠻有Feel的啦~XD

 

在稍作休息之後,我們決定往愛河邊騎去,沒想到!!!

才右轉到愛河邊的路上,一陣超級~超級~強風吹來!!!!

風強到像 鬼打牆 一樣,我們逆著風騎時速居然不到 5公里!!!???,真是鬼打牆!!!簡直像在原地踏腳踏車!

連莎莎這麼有份量的人~都快被吹走了~XDDDD

 

看樣子颱風先生 不想我們騎這個方向,只好掉頭....沒想到說時遲那時快!

傾盆大雨 突然降下來!!!

 

  

颱風先生 生氣了!!!

 

  

 

只好找地方臨時躲雨一下了

 

   

 

看似平靜的路口...

 

  

 

來看看 颱風生氣的樣子~~

 

 

 

風雨變得超大的!!!

等待開始變得枯燥~~

 

  

 

開始擬定 撤退方案~

 

莎莎 想要沿著單車道騎回去停車的地方,但是看這個雨勢根本就不可能

我 建議趁雨小一點,衝回 中央公園 搭捷運去夢時代

得罪了 颱風先生 ~雨勢根本不打算停下來...眼看已經快要到捷運末班車的時間了!!!

放棄~~~

反正騎的是折疊車,進可攻退可守!

打電話 叫救援~把 睡著的阿國挖起來,請他開車來載我們!! XDDDD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這天歷史性的軌跡~~

我跟莎莎在愛河邊花了3小時才騎了不到8公里,後來 藍色的線 是叫阿國開車來載之後的救援路線~XDDDD

最後到夢時代的時候,風雨也停了...Orz

不過已經半夜12點多了,早就沒興致騎腳踏車了...趕緊開車載莎莎回家

 

搞到最後,半夜兩點我才會到家 = ="

真是史上超惡搞的颱風天,只可惜 逆著風騎那段沒有影片紀錄~不然應該可以上新聞了 = =+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洋蔥 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