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百貨公司周年慶大戰向來是殺不到我的錢包

我本來就很能克制購物慾望,雖然很喜歡逛百貨公司但也不太會亂敗家

我家那隻她更是不喜歡逛百貨公司...

百貨公司周年慶大戰~哈! 與我無關

所以~新光三越不可怕、SOGO百貨不可怕、大遠百不可怕、漢神巨蛋不可怕

但是....!!!!

 

夢時代......很可怕!!!!!!

 

因為夢時代的最終兵器 ----- OPEN 小將 !!!!!  太可怕了~~~

 

這次的周年慶居然祭出了 全套的OPEN 小將 禮品!!!

我家那隻發瘋似的愛上了OPEN 小將商品

結果....為了OPEN 小將,為了來店禮! 為了部落......(踢飛!)

我不斷地~不斷地~不斷地~在夢時代裡面消費~~

 

目前蒐集了以下幾樣~

OPEN小將大集合

 

來~~讓各位猜猜看~要得到這四個袋子,總共要花多少錢呢~??

 

首先上場的是這個,橘色的手提袋

 

手提包

橘色的防水布 加上 皮革的OPEN 小將

 

手提包的背面

 

手提袋的背面還蠻普通的,中間是拉鍊

這個是夢時代的來店禮,消費200元發票 +2點 (1點=$100)

所以這個袋子 得花 $400才能換到...

 

 

下一個登場的 LOHAS OPEN 小將 環保購物袋

這個雖然不是夢時代限定,但是也算是統一相關企業

為了這個袋子也是特地去消費換來的

LOHAS OPEN小將 購物袋

 

我家那隻指定要 大頭版的,大頭比較可愛~~

這個袋子真的還蠻可愛的

 

LOHAS購物袋背面

 

背面的圖字也很可愛~~

告訴我們要愛護地球唷~~~~

 

殘酷的來了,這個袋子得花多少錢才能換得呢 ???

答案是 $69元 + 10點 (1點77元) ,所以這個袋子 得花$839元才能換到

 

 

下一位~~~

我不說各位一定不信....

 

它是身價最貴貴貴貴的一個!!!!

 

白色的環保購物袋

 

OPEN小將 購物袋

 

材質有點像是 麻布之類的材質,袋子容量比前面兩個都還要小

但是它的圖案是全部裡面最精緻的一個...

 

購物袋背面

 

背面是全白的......... =  =""

那麼~~這個袋子得消費多少錢呢??

答案是....不用,也不能!!!

 這個只能用 會員點數去兌換,需要 100點!!!!  (1點=$100)

所以這個袋子要花$10,000啊啊啊啊啊吶吶吶吶~~~~

好貴~~~Orz

我總共買了 3對(6個)彼得兔的羽絨枕...

2對已經分送出去了,還有1對 還沒到貨...

我今天去的時候,連店員小姐都認識我了....Orz

 

 

 接下來這個,最簡單了

夢時代的購物手提紙袋,只要消費就有了

 

夢時代 購物手提袋

為了湊點數,我跑去買了一件$499的衣服得到的

因為很可愛就把它留著了

現在拿來裝上面三個"高貴"的袋子...Orz

 

算一算~為了得到這些袋子,總共要花多少錢呢~???

答案是..... $11,738.........Orz

 

那....花了那麼多錢....我實際上得到什麼呢...

只有那件499的T桖 + 價值$420 的甜甜圈.....Orz

(男人的眼淚從我眼眶中併了出來......) Orz

 

 

其他的都是為了蒐集這些來店贈品而花錢的~~

都是為了討我家那隻的歡心啊~~

 

 

更慘的是.........為了 湊點數買的甜甜圈 還差 4點 又可以換 波堤獅手提袋

結果.....

現在又陷入另一個 集點兌換地獄啊~~~~~~~~~~~~~

 

 

OPEN小將大集合 

 

 

你們四個不要再笑了...........

我家四個小朋友都被你們這四個小朋友給趕走了~~~~(窮!)

 

對了....摸彩頭獎是 OPEN小將 汽車一台

 

還好.....她沒有說她要那台車 (寒~)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洋蔥 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