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覺得這首歌曲名好像有點熟悉..

是的...這首歌我在半年前就發過的..

為什麼現在又要重發一次呢??

因為..這是 BAND EDITION !!!

 

---


 

---
Vocal : Kero君

Bass:帶刀

Drum : 波奇君 Pochi 

EQ: Roland TD-8 Kit (改) +TD-20X,UA-25 EX

Song : Girl Dead Monster - Little Braver
---


 cover.jpg  


沒錯過了半年~~合奏版本終於生出來了

(其實根本不需要這麼久....)

當初我網路上就是看到BASS手 帶刀 錄這首歌的BASS Cover

覺得這首歌很棒~

我也才開始接觸這首歌跟Angel Beats!這部動畫的~

於是鼓起勇氣向對方請求合作~ 

 


其實當初  帶刀 很快地就把影音軌丟給我了~

(還是重新錄製過的版本,因為我害他跑去買了錄音卡~XDDD)

(不過,我的音軌還是舊的,有好幾個小節都想重錄啊~)

本來應該那時就可以立刻剪接製作~

後來,他介紹了一位玩吉他的朋友想請他加入錄音

於是暫時延後了製作等他學習錄音~

可惜~他到最後還是沒能錄出來~~@@"??

真的是很可惜啊~~(嘆)


其實我之前也有向其他的朋友邀請音軌過,下場通常都是不了了之~~ T^T

(所以...可以的話,我通常都寧願拖一推器材去對方那邊直接幫對方錄音)

所以像帶刀這樣的好人肯配合我重錄好幾次的,真的不多~~

後來我們也成為網路上常打屁的好朋友了

 

算起來這是第一次跟陌生人作的合作影片

製作上更為用心,影片剪輯的片段全都是新剪接的

分鏡也跟帶刀討論過好幾次~這次我連歌詞都花了不少時間去潤飾!

在編輯這影片的時候,我的切分鏡技術也又提升了一點點

有很多在製作"那些年"時想做卻做不出來的效果,現在做得出來了


回頭看去~~

做cover這些日子... 

打鼓的技術沒什麼進步~

反而是剪接的技術愈來愈強的~~@@"?

(回想早期的影片連影軌跟音軌都還會對不好咧....orz)


 

----

接下來~重點喔~

工作跟學校那邊要開始忙了~

我會暫停這邊的活動~預計會在7月回來吧~

這中間~還是有可能會上傳新製作的歌啦

之前國外有些Youtube的網友邀請我跟他們共同製作一首歌

交稿給他們之後,我可能會上傳自己的版本吧

 

接下來的預計歌單:

(4月) 交稿給法國網友的一首動畫曲目 (Steins;Gate)

(7月) 幫錄製北鼻球的SOLO曲目 (?)

(7月) 錄製 一首(有可能是合奏)的曲目 (Supercell演唱)

(8月) 一位朋友期望的曲目(Sketchbook演唱) 

 

我計畫還是以7月時再回來,其他的時間會加緊寫歌跟練習的~

不過3月過後我應該是會非常的忙不可能這麼悠閒了..


這次的影片希望大家會喜歡~: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洋蔥 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