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違的北鼻球終於又回來了~

 

這次我們重製了K-ON!!的插曲 U&I

雖然之前有做過,但是這次是重新編曲成較輕柔的版本哦~

----

 

----

這次錄影時很感謝小愛跟企鵝麻借我相機使用~

有了3台相機 一次就可以錄3軌影軌,一首歌跑個三次 資料量就夠了

 

但是由於學會的後製手法愈來愈多,

影片軌數多了之後,運鏡的設計上要考慮的事情愈來愈多

雖然之前有先畫好分鏡表,但實際在編排的時候還是很難理出頭緒

(之前約"今年3月"時(現在已經8月了),我在思考怎麼拍這部cover時畫的分鏡表)

4584154_bef46be5b667009be4d9b17d41827772  

 

所以製作時 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是在發呆~~~~~

想著...A軌要跟B軌接好呢,還是跟C軌接感覺才會出來~

運鏡到底是要拉遠、拉近或是橫移才好

反覆嘗試了無數的組合~

各位看到的版本大概經過了2次設計+4次的修正了

反正~~就是我是很用心在做影片的意思啦~~啊哈哈哈哈~XDDDDD

 

最後...為了增加影片的敘事性,我思考了3種表現方式

最後是選擇了- 穿插了動畫中唯跟優的場面

這也最符合這首歌的意境

希望大家會喜歡~

 

本來計畫暑假之中要推出3部影片的

看樣子,我又要食言了

第三部影片開始在規劃中.........

不過,還沒有動力去錄啊~~

請大家再給我一點時間~~~(合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洋蔥 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