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曲方面:

很抱歉~Overfly這首歌在Youtube的版權限制依然很嚴。

我試過很多方式,還是依然被禁...

所以有歌聲的版本還是只能放到這邊來。

 

  

---

Vocal : K 隆子

Guitar:斷魂

Drum : 波奇君 Pochi 

Song : 春奈るな - Overfly 

Gears: Roland TD-8 Kit (改) +TD-20X,UA-25 EX

---

 

前陣子我認識了些新朋友,加入了一個音樂社團

裡面的成員都有錄製音樂影片的經驗

未來我們將一起合作製作cover影片

這影片是我與其中一位吉他手 斷魂 合作試水溫的作品

我們重製了Sword Art Online的片尾曲 

 

當然~我們還有另外計畫搞一首"大"的新歌,目前在進行中

敬請期待~

(但是我這陣子很忙啊,完全跟不上大家的進度~(汗))

 

影片方面:

這次影片由我代為操刀剪接~

(所以才會拖這麼久才完成!我真的超會拖的 )

 

雖然影片跟音軌都是舊的

但是音軌部分有重新調整後製過,比之前順耳一點點

之前真是慘不忍睹

 

因為是多人合奏,分鏡跟轉場效果我都弄得比較保守一點

畢竟只是試水溫的作品,有些比較花俏的點子這次先捨去。

這次只是累積點經驗為下首歌做準備

 

另外~

我個人的影片,之前進行到一半的歌曲是LiSA的抒情歌,

這首歌暫時Delay到合奏歌曲之後了

喜歡LiSA的朋友不用擔心,我會繼續製作LiSA的歌曲的 :)

(只是要等很久~很久~很久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洋蔥 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