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歌曲是動畫 Fate / Stay night 劇場版 的 OP


這部作品約是2009年底的作品

我之前也沒看過這部動畫

其實我也是先作了這首歌之後,才又回頭去追這套漫畫來看


 



這首歌本來是打算和北鼻球一起錄音的
因為工作因素,暫時無法配合錄音

所以片頭的鋼琴solo只好用之前的回憶畫面來補完


---


Drum : 波奇君  Pochi 


EQ: Roland TD-8 Kit (改) +TD-20X,UA-25 EX


Song : Voice~辿りつく場所 - タイナカサチ


---

這首歌當初本來就是為了送給北鼻球才選這首的

我當初的計畫室她也一起錄音,最後作成幫她加油打氣的影片

不過後來這影片一分為二了

我把 Cover 的影片加油打氣的影片分開製作


最後變成....這首歌我只是簡單錄一下

搞得有點簡單

希望大家見諒


我之前還有開出其它的歌曲要合奏,

下一首我譜還沒寫,也還沒練~

工作之餘,我會開始準備下一首的

---


這是小樓大家給北鼻球加油打氣的影片~

要加油喔~~


 


--- 


另外一提的是...

為了防滑,我異想天開的找了幾種防滑綁帶纏繞在鼓棒上

影片中橘色的這捆是網球拍用的

真的是太厚了,手感都被破壞掉了

所以影片中我的手勢變得很怪~

錄完這段之後我就把它拆掉了


最近我又找了一捆薄型的止滑棒帶

下次我試試看效果如何~

drumstick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洋蔥 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