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天無意在YouTube看到了 Marty Friedman 彈 七里香的影片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V3phl_1BeMo

我便把這個影片的連結傳給了幾百年沒聯絡的吉他手,我記得他超喜歡Marty的

沒想到~他很快地回了我,我們小聊一會
自從我從台南搬回來之後,就開始很少連絡
少了他的刺激,我也開始漸漸地沒有在碰樂器...

我們小聊一會
其中的談話

我:「你現在還有在玩團嗎??」

他很帥氣地 :「當然~Keep Young !!」

Keep Young!!
Keep Young!!
Keep Young!!

這句話真的打進我心底了!!!
簡直像閃電一樣打中我!!

我驚覺自從回來高雄之後,我的心態老的跟老人一樣....
才20幾歲,我常常卻感覺我已經30幾歲了

最近一直在看AC/DC這個經典老團的DVD,我居然一直沒有發現這個道理
AC/DC之所以可以從'70年代一直搖滾至今,依然在開演唱會,活力四射
就是因為 Keep Young

今晚我真的覺得我被敲醒了 !

今晚的我很High,因為我覺得我拾回了一些東西
那就是以前我引以為傲 的 ROCK SOUL !!

今晚讓我們一起高呼 :「Keep on Rockin' in the Free World !」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洋蔥 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