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得知一直臥底在樂器行幫我買樂器的朋友離開了這份工作 (笑)

前往新的工作發展了 (祝福)

頓時間我才驚覺~~我斷了貨源了啊~~~~~

 

本來計劃著一年換一個部品,慢慢換裝我的鼓

計畫立刻變卦像風箏斷了弦般

我可能再也不能在台灣買到那麼漂亮的價格了~(泣)

 

還好我親愛的朋友正逢要去日本旅遊

 因此~~我立刻拜託她幫我帶東西回來~~~

 

這次想改善的是左前方 Crash Cymbal 跟  Splash的問題

這個地方調整了很久都不滿意~

 DSC05480.JPG

那片8吋圓圓小小的PAD目前被設定成Splash

可是它不會動,而且因為它的支架問題所以能調整的有限

我一直在思考要怎麼改善這邊的配置

 

 

某天 天外飛來一筆靈感

我很大膽的把本來的12吋 Crash 移來中間改成 Splash

DSC05792.JPG

 

意外發現這角度太棒了!!!

拿12吋的CY-12C 來當Splash好像有點太奢侈了~

DSC05785.JPG

 

而原本那片8吋PAD的位置,我換上了一組舊的Cymbal用支架!!

這兩種支架是不一樣的,不能共用

DSC05787.JPG

 

 

似乎該在這支架上裝點什麼才對啊!!

DSC05789.JPG

 

 

然後這整個計畫的關鍵就是這個!!

拜託我親愛的朋友千辛萬苦,從日本帶回的CY-14C!!

據說她非常小心翼翼的整路抱著它搭機~~

我聽到眼淚都流出來了~~

DSC05795.JPG

 

 

DSC05796.JPG

14吋 真是個~美好~的尺寸!!!!

 

 

DSC05797.JPG

鎖上固定架~ (原來有附贈,我怎麼記得以前都沒送??)

 

 

太感動了~~這樣一來左右兩片Crash都是14吋的了!!!

DSC05800.JPG

也達成了中間裝一支Splash的目標了啊!!

一舉兩得!

 

 

中間那片Splash一如傳統裝設的比較低一點

塑造出3D的空間差

DSC05801.JPG

 

 

最後,傳統俯視圖來一張~

 

DSC05799.JPG

 

左手邊的14吋Crash,裝這個位置後 位置更理想了

更接近一般傳統鼓架設的位置,非常的順手

只是產生了兩個問題...

一來我的鼓組變得更大了,而且又更往左移了

走道愈來愈小,愈來愈沒空間

 

二來14吋的美好太巨大了,它完全擋住了我的譜架

我現在還找不到一個合適的地方來放譜架... =  =""

 

除了這兩個小問題之外,這次的換裝實在是太令人滿意了啊~~!

接下來就等明年初,找原訂計畫要把右手邊那片感應不良的停產品CY-12H換掉

換掉這片一直是計畫之一,只是因為沒什麼急迫性就一年拖過一年~

但我決定這最後一次衝刺把鼓組整個都換裝到好,就收山再也不敗家了!!

 

最後~~~非常感謝我親愛的朋友親自幫我帶裝備回來

我也知道這是件非常麻煩人的事

所以盡量把整個流程都安排好,讓她輕鬆取件

真的是太感謝她了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洋蔥 果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